小A长不高

2

  “我想你了。”“我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刚刚结束了为期近两个月的集训和比赛,你如愿以偿地获得了第一。

  

  一拿到手机,你便打算和姐姐分享这一喜事,然后——手机就再打开微信第一瞬间卡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漫长的等待ing。

  

  看样子是收到了某个人的信息轰炸,某个口嫌体直、非常想念自己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嗯,不否认,你也很想她。

  

  消息刚发出去没一会,一个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缘!终于结束了吗?你什么时候回来呀?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连串的提问让你一瞬间不知道该先回答哪个好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某位名叫苏曦的吃瓜群众登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呜,元宝你什么时候认识个这么漂亮的姐姐啊?”

  

  闻言,你脸上露出骄傲的神色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漂亮吧,这是我的姐姐哦~”

  

  “鹅鹅鹅鹅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是你天天挂在嘴边的姐姐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我姐姐可厉害了,她以后可是要成为大明星的呢!”

  

  小缘,原来我是你的骄傲吗?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兴高采烈地分享着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,还专门将奖杯拍给沈梦瑶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缘好厉害哦!拿了全球第一呢!”

  

  我的努力,只是为了能与你肩并肩。可我知道,你的未来更加耀眼。

  

  不速之客苏曦:“姓沈的那个女生,你都跟你姐聊了一个多小时了,你不睡我还要睡觉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鹅鹅鹅鹅,行吧,也不早了,快去睡觉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哒,晚安姐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晚安小缘。”

  

  晚安,我的全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比赛过后,许多名校都向你伸出了橄榄枝,然而你并不想离开上海,最终选择了复旦大学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沈梦瑶每天都很忙碌,但一有时间就一定会出来聚聚,两个人的关系甚至比以前还好。

  

  袁航:“瑶瑶,你又去找妹妹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她今天没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H不是今天有排练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!完了完了,忘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好歹上点心吧,都快要出道了,曲子练好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落荒而逃的大鹅.jpg

  

  袁航:见过恋爱脑的,没见过妹控成这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虽然你在感情方面一无所知,但你一向是姐姐的小棉袄。你敏锐地察觉到自从姐姐出道后心情一直都不太好。

  

  是啊,毕竟只剩下她自己一个替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缘,你说我是不是很差劲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五期生大多都进了X,只剩她们八个被塞进了别的队里。H队里另外两个同期生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站位,唯独自己还是个替补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虽然没有告诉你,但你天天混迹口袋知乎lbs,又怎么不知道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才不会呢,只是还没到时间。以后的你一定会很厉害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2023的风能否吹回那年的冬,告诉她,所有的努力,都会被发现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耶耶好帅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