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长不高

沈梦瑶x你 生日快乐

  “生日快乐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已近凌晨,舞蹈室里还在播放着sweet trap。你还在努力地挥洒汗水,身上仅有的一件运动衫已经湿透,紧贴着你的肌肤,隐约勾勒出你肚子上的腹肌。

  

  躲在暗处的蒋舒婷:不愧是高品质小后辈,就这身材,我都想跟沈队抢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蒋舒婷为什么会在这里偷窥?呵呵呵,当然是沈队的安排啦!

  

  五四行动小组

  我不是搞笑女:报告!目标貌似没有回宿舍的打算!

  美羊羊:小乖是不是忘记自己生日了?

  耶耶耶:有可能,她去年就差点忘了

  小t子:?jst要不冲进去把她拽出来@我不是搞笑女

  耶耶耶:……不用,我有办法

  耶耶耶:注意隐蔽@我不是搞笑女

  

  音乐声突然被打断,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,一看来电显示——沈梦瑶

  

  “瑶瑶姐,怎么啦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乖你在哪?我现在胃好疼,宿舍里找不到胃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略带哭腔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能啊,我昨天才看到还有一排呢!”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:……这就是直男啊不直女吗?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小乖!我好难受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好的,我马上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挂断电话,三人小组立刻严阵以待。

  

  不到十分钟,门口就传来匆匆脚步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瑶瑶姐,你还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习惯性去找电灯开关,却被一只大手蒙住了眼睛。你一瞬间慌了神,又在闻到那熟悉的香味后平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她引着你走了一小段路,张开双手,眼前赫然是爱吃兔的众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齐唱生日歌,你看向那写着“小乖20岁生日快乐”的蛋糕,不由得哭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你哽咽着道了谢,一旁的王奕看着你像个小孩子一样埋在沈梦瑶肩头哭,默默递上了纸巾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乖不是嘉兴路第一小金瓜吗?鹅鹅鹅鹅鹅怎么哭成这样子咯?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服气地瞪了沈梦瑶一眼,但在沈梦瑶看来却奶里奶气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好啦,你们小两口别闹了,小乖快点许个愿。”袁·没有对象·一·cp终结者·琦横空出世。

  你看了看沈梦瑶,然后双手合十,闭上了眼睛。许久过后,才缓缓睁眼,吹灭蜡烛。

  

  “切蛋糕切蛋糕!”“生日快乐!”“小乖许什么愿啊?”“我还以为她睡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热热闹闹地一起吃完蛋糕后,大家都陆续离开了,只留下沈梦瑶和你一起收拾残局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乖许的什么愿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秘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神秘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想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许的愿望,是希望我最喜欢的人可以陪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看样子,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呢。”

  


  美色治队沈梦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83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